close
最近上BabyHome看到不少媽咪討論胎夢
不禁讓我認真想想剛懷寶貝時是否有做過特殊的夢
老實說我很會做夢...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先說說幾年前的夢
跟Larry在一起的第一~二年
那時我身體很不好老是生病
在一次MC之後
發現怎麼這次MC這麼長拖了兩個禮拜還不結束
開始跑遍各大診所醫院去檢查
期間看過王伊蕾、中山、馬偕
做過許多檢查也吃了不少藥
情況並沒改善
醫生說是排卵期出血

就這樣我不停出血兩個月
這段期間我做了同樣的夢兩次
夢到有一個可愛的小男孩大約一歲左右
跑來叫我媽媽
睡夢中 我是哭著醒過來

我娘知道我的情況(她不知道我做過這樣的夢)
很擔心我會不會是子宮外孕
後來拜託小阿姨帶我去蘆洲找季明光大夫
大夫檢查我體內發現有一個濾泡
正常應該會在MC時排出
但是並沒有
造成不停的出血
將它取出來之後
一切症狀就解除
拿去化驗也證實不是流產的胚胎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今年四月我辭去工作
專心準備懷孕及接受不孕治療
六月接受第一次人工受孕 -> 失敗
七月十三日接受第二次人工受孕
就在第二次人工受孕後沒幾天
我做了一個夢
夢見我懷抱著一個小娃娃
由於治療不孕很久都沒消息
所以我不是很在意這個夢

當我在隔兩週之後
自己驗孕
看見那淡淡的第二條線
慢慢扶出來
心裡很激動
覺得像在做夢一樣
^____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yi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