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07-08-04

等不及想知道正確的答案
早上跟Larry直奔蘆洲
匆匆在街上吃清粥小菜當早餐
(要幫自己當孕婦養,近來確實到了該吃飯時會有明顯餓的感覺...)

掛號之後護士便帶我去驗尿
(之前雖然偷驗過有一條淡到幾乎看不出來的紅線,心理總覺得不踏實,可能是眼花或是試劑有問題...)
過了五分鐘後 季大夫叫我進去
聽到令我放心的結果
這次人工受孕成功了
寶寶應該有五週大

連忙要我照超音波
雖然大夫說應該是看不到
(我覺得醫生也在替我高興)
果然是看不到的
接下來要準備安胎囉
安胎兩週半 每週打兩次針

希望這些辛苦都是有代價
小寶貝可以平安健康的出生
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yi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