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自從發現是多囊性卵巢,就體認到要當媽是條漫長的路。

95-04-08結婚後就到蘆洲季明光大夫那積極接受治療。
剛開始檢驗女生驗血、檢查輸卵管,還有男生精蟲檢查。
每個月例行性治療,MC來之後固定要吃排卵藥,打排卵針、破卵針,檢查卵泡。
大夫說自然受孕機率約15%;人工受孕機率約25%;試管70%(費用約8~10萬/次)

在我還沒工作之前一切都很順利,只是還是沒有好消息。
機率問題吧 我這麼想...

96年農曆年後,去看Eric的小Baby,他老婆是在中山醫院生的。讓我又動了念頭想去中山醫院,再試試看。雖然蘆洲那大夫醫術很好,前幾年血崩時遍訪名醫,最後還是在季大夫那治好,但在小診所生產是有點困難,SO...

上星期五去民生東路黎明診所,約定了這次的檢查(男女都要)
當天,請了一整天的病假,事後證明確實需要...
先是去診間跟護士說要先做檢查 (這是我第二次來中山,第一次就是血崩的那次)
拿了檢驗單批完價 就分別去做各自的檢查

男生當然又試驗精蟲啦

我咧 先去抽血
檢驗師技術很好,快狠準,依照我多年來抽血的經驗,我血管細,抽血被插2次粉正常,粉痛正常,小時候打點滴是直接打在額頭。

下一步就是恐怖的輸卵管x光檢查(檢驗師與助手都是女生)
換穿檢驗袍下半身赤裸,在檢驗室等了半個多鐘頭(檢驗師不巧去開刀)
接著躺在冰冷的x光檢驗平台,腦袋浮出CSI檢驗Body的景象,心中的恐懼逐漸升高
檢驗師畢需要在我身體放入管子,藉由這管子打入顯影劑,來看看輸卵管是否有阻塞
鴨嘴接著上場,放管子,打顯影劑,照x光
先是感覺像MC大量來時酸痛的感覺,疼痛不舒服的感覺隨著過程不斷增加
過程中,我開始懷疑自己能不能撐得過生產過程
做這個檢查的後遺症 除了兩腿痠軟沒力,還會出血

折騰一個下午的檢查
接下來就等星期一的報告啦
希望不要有太糟糕的結果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yi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