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跟以前同事約吃飯,然後懷著愉快的心情到禪堂準備上課

因為早到的關係,我的位子在前面中間的位子 要認真聽課阿 ^_^

 

上第一堂課時,我懷抱著些許懷疑的心情

但是到了第二堂課,覺得這一切真是美好的安排

 

第二堂課

八式動禪(前四式)

拜佛

 

課堂上果旭法師在回覆學員提出的問題時,建議去看"真原醫"這本書

 

回家功課:每天禪坐,填寫禪坐日誌


 

 

星期三照例是我跟凱文相處的時光,爸比帶著蘇菲去台安上課

接到凱文時,天色還很亮 (大約五點)

在之前上班時,很難這麼早來接小孩

 

母子悠閒的邊吃邊走回家

回家後,我就忙著研發新麵包

爸比回家時,很難得主動說:做什麼麵包,很香 (我心裡很開心)

 

希望我們一家可以一起往正向的生活走去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禪修 真原醫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yi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