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年三月時,在安和分院上"禪修指引"課程,之後就停了一段時間

這段時間,我很想開始學禪,但是因緣際會。。。

就是等到安和五月份開的初級禪訓班

 

第一堂課

清楚。放鬆

坐禪姿勢

 

上課的果旭法師真是幽默風趣

禪堂滿滿都是學員

課程中提到一部茱莉亞羅勃茲主演的電影"享受吧!一個人的旅行"

女主角雖然看似美好的生活,內心卻想毀滅。。。

果旭法師說:看學禪的那段

 

當下,我心裡有所感

是阿!過去這三年,我是什麼都有了

不孕,有女有子

二度就業,有穩定收入不錯的工作

搬家,有美屋

。。。

但是內心卻是貧乏,而常嚷嚷著,想要"離婚",解脫這一切

那段時間所有的人事物在我眼裡心裡全是苦的

 

現在,我要重新學習領會自己的幸福人生

 

回家功課:每天禪坐,填寫禪坐日誌

arrow
arrow

    imyi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